close

今天早上 小黑按照慣例來跟我要乾乾吃
我卻突然發現 怎麼他後半部都怪怪的
後來發現他身上有咬痕 心想 可能是被咬了
還好當時已經快中午休息時間了     於是決定 無論如何都得抓他去給醫生看

費了一番力氣才先把小黑抓進箱子裡     趕緊騎上歐都賣 直奔民族西路的皇家獸醫院
裡面一位女醫生在看診 還好我到的時候沒其他病患 不然我中午休息時間只有1個小時@@
女醫生很漂亮喔 也超nice的
我跟她幫小黑拍了x光片後 我就先回公司 先讓小黑住著啦
後來醫生打給我     跟我說她看她骨頭沒有大礙     可能是因為被咬 傷口發炎會痛     也有可能是有傷到神經

醫生說     先讓牠住3天 她幫牠打些消炎針     看情況如何
so~肥貓黑住院啦
醫院的院貓好可愛喔~明明很害怕小黑 卻一直要在附近觀察小黑
小黑什麼都還沒做 牠就先哈氣來個下馬威
不過.....最讓我在意的...是診療費...
我很坦白的問醫生 價錢可以先告訴我嗎....聽了差點沒昏倒...
她是說住3天不會算太貴...1天800...3天2400...
是我沒觀念嗎...我覺得實在是有點貴...
奶奶過世我才拿了一些錢給爸爸加減貼補喪葬費...
要開學了...薪水又一大半不見...
這就是沒存款的下場啦...
現在只能盼望 我去接小黑的時候...醫生願意再便宜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