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不是很好     
老爸半夜出車禍 還好是左腳開放性骨折     其他並無大礙
但是一些瑣碎的事情     也是讓我很心煩
今天突然收到一封意外的信件
我還在想     誰啊     寄信給我      還挺厚的     結果一打開...


呵呵呵~~我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覺得這陣子煩躁的感覺似乎被打散了~~~
看看我是寄哪張照片去的吧~~~主題:我投降 貓咪姓名:小黑(流浪貓)



我很喜歡這張 是有次小黑來公司門口撒嬌我剛好拍下的
小黑很喜歡對我露出他的肚子     每次看到我 沒2下就轉身躺在地上
看到那個樣子 心裡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很久沒上來了~大家的部落格其實有空我都有上來看~不過真的沒時間留言...看完之後就匆匆下線~
過一陣子比較不忙的時候 會補些我拍到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