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友的離開讓我沮喪跟偷懶了好一陣子.......
我終於回來了......
其實都有上來看看大家的文章     但是真的就是沒有留言
 
po幾張我們公司附近的貓咪~~~
我都叫牠"喵喵"(真的是普通到不行...)
牠也很妙~~~那應該不是牠的本名~~~但是牠就是知道我在叫牠
我觀察了很久~應該是有人養的~營養挺好的

好一陣子前~我發現牠脖子那附近有腫起來~
正在想該不該帶牠去給醫生看~然後牠就這樣消失了1個多禮拜~~~
後來我又看到牠的時候~發現她那個腫塊消失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有人養低~~只是會讓牠在外面晃晃~~~


躺在車上睡覺~被我吵醒了


這位小姐~妳在拍我嗎???


不睡了


我的背影美吧~~~


再讓妳聽聽我美妙的歌聲~~~


再讓妳看看我曼妙的身材


妳那什麼表情 說我身材不好嗎             桔子:沒...很好...很棒....


懶得跟妳一般見識~口亨!!!


整個翻過去......威...老大...鼻要生氣......妳身材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