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桔子籌備很久的珠珠鍊總算要開賣了~~大家歡迎看看喔

熱情演出:Tina.招財(感謝眼鏡娘提供活體麻豆)

12mm透明地球角珠貓咪鍊      價格:每條100元(運費另+30元)

1.紅+粉紅

2.透明+黑

3.淺綠+淺藍

4.也可以自己搭配顏色

基本款是12mm珠珠+15mm透明壓克力小愛心+8mm小鈴鐺      也可以+20元換加蔥的愛心或草莓

先用紅色搭配看看      一樣水喔

覺得透明地球角珠不夠看嘛~~迷關係~~讓我們掌聲鼓勵歡迎包心粉圓出場~~~~~~

12mm包心粉圓珠(其實是叫珠中珠啦)      價格:每條130元(運費另+30元)

1.10mm透明+12mm紅色

2.10mm淺藍+12mm寶藍

3.當然也可以自己搭配啦      (也可以+20元換加蔥愛心或草莓喔)

有的珠鍊來不及找麻豆試戴   桔子認識的貓貓都以單色系為主或白色底為主   還請大家多見諒

說明:1.可以自行選擇顏色搭配,留言告訴桔子你想搭配的色系,桔子可以先做樣本拍照上來給你看

         2.30cm以內價格都一樣,超過就須另外議價嚕

         3.貓貓跟狗狗都可以佩戴喔~不過不建議長期佩戴,佩戴一段時間過後最好先拿下來一陣子,

免得脖子上的毛毛被分出一圈喔

         4.手工製作需要3個工作天

         5.因為白天還有上班,所以如果有問題桔子可能要晚上或深夜才能回答,請耐心等待喔

頸圍如何量:不要緊貼貓咪脖子   將捲尺和貓咪脖子相距約1根手指頭的距離   是最舒服的喔

 

本來我只是無聊做給眼鏡娘的貓貓戴    結果自己突發奇想   讓大家的貓貓都一起美美的好了~

其實跟很多專業的比   我實在是遜多了...   反正也是興趣啦   對我來說   我最高興的是你們都可以很喜歡

秉持著"一定會有人了解我 懂得我..."的傻勁   大家看看也好   幫我衝衝人氣   哈哈哈

珠珠鍊我是用彈性線串成的   因為考慮到貓咪們喜歡鑽來鑽去   如果不小心勾到 牠們也可以自行掙脫

吊飾太長.太重.過多   貓咪們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桔子都只做簡單基本款的

基本也可以很有型 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