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      今天回到家還沒走到樓上 男友的弟弟告訴我說

今天爸爸撿到一支鳥     已經放在樓上了     我馬上用跑的衝回家

一看到...超心疼的...

他們將文鳥放在籠子裡     然後就放在陽台讓他吹風 也沒有水給他喝...

看到他的時候 他就像下面這張沒什麼力氣     弟弟說     下午他還會咬人呢...

問題是...唉...我也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種天氣 我們人類就冷到不行 何況是這小小的可愛北鼻呢...

很氣為什麼沒有打電話問我如何處理 就這樣將他放在陽台受風寒

他本來應該會活潑點的     但是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真的很無力 就像小桔子一樣...

於是我馬上拿個小盒子裝著他     心想 鳥街在附近 趕快去問問看

騎到第一間     門口站著一個約20幾歲的男生     我心想     他應該說不出什麼建設性的話...

果然     我問他有什麼辦法時     他一直跟我說 沒辦法了沒辦法了...

我真的很氣...

難道對你們而言 他們只是賺錢的"工具"嗎?????

於是我往下一家前進     一位說著外籍口音的小姐     跟我說 唉唷 他沒吃東西啦

於是她趕快幫我强餵了一些水...

明明都是同條街...差這麼多...

戴去眼鏡娘那邊 我趕快讓他吹暖爐保持體溫    餵了一些飼料

可是他總是一些沒吞下...後來看到他比較有精神了...會用跳的閃我...飛的也比較高...

放心的我就帶回家了...

不過...寫到中間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下小可愛...卻發現...他好像不動了...

可愛的小寶貝...我對不起你...讓你在陽台吹冷風一下午...

害你可能因為受到風寒而離去...

你沒有讓我可以照顧你一輩子...是我沒有福氣...

算起來 我跟你只有短短6個小時的緣分...

你是那麼的可愛...是我沒有福氣可以照顧你一輩子...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來的...但是祝福你下輩子     絕對要被好人家撿到...

不要在遇到像桔子這種不會照顧你的笨蛋...

看著小可愛的身體...我又想起了小桔子...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也曾在大馬路旁撿到一隻小麻雀...

獸醫當時也是告訴我 不樂觀...

後來小麻雀隔天果然離我而去...

小桔子...姐姐食言了...我連小可愛都沒照顧好...

我真的好氣...我明明要打這篇文章之前...他還有動靜...怎麼沒多久就...

我還在想著...明天要帶他去看鳥醫生...他卻等不到了...

是我不對...我為什麼一開始不先帶他去獸醫那呢...也許獸醫會知道怎麼處理...

我怎麼那麼笨...帶去鳥街...那邊幾乎都是把他們當賺錢工具的啊...

前天我去買新鳥籠 我還正想著 文鳥好可愛 但是沒辦法養 有2支牡丹了...

結果今天就遇到可愛的文鳥...但是卻只有6個小時的緣分...

一定是因為你跟小桔子一樣都太可愛了...

老天爺請你去跟小桔子作伴...

如果你看到小桔子     請幫我告訴他 我好想他...

我也好難過自己沒有福氣可以照顧你們2個一輩子...

下輩子...請你們一定要比我幸福...

結果我...一點都不能帶給別人幸福...

我看我 應該要叫無能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