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桔子我又參加了第2次貓聚~

這次地點在剛搬新家的喬安家~~~

本來我想說~去看看喬安如何裝潢自己的房子~結果我發現......

我根本全程都在玩貓.......(喬安:ㄚ你是有沒有注意我家阿ˋˊ)

桔子:有啦有啦!!我好愛妳家的廁所......

想說參加貓聚~於是前2天緊急摳了眼鏡娘~告訴她~我要帶她家Tina去參加~

還叮嚀她說~要帶Tina去洗香香~

想說平常Tina在店裡~看到客人可是撒嬌的很~

心裡面想:嘿嘿~準備帶著Tina去風靡全場~

結果.......

 一放她出來她就躲進沙發啦     結果還卡在那邊...

 

Tina:臭桔子!!!妳帶我來這什麼鬼地方!!!

整個心都碎了...Tina...妳怎麼跟在店裡不一樣啦......

正在心想該怎麼拖Tina出來時     卻發現背後怎麼傳來蛇的聲音....(((喬安家有蛇!!!)))

原來是咪咪將啦......難怪...我到達時候已經太晚了~來不及看到咪咪將本尊~她麻麻就有事先離開了

但是咪咪將...妳的蛇聲真是令我難忘......

後來一抬頭~發現有支超美型貓~~~

小白: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哥嗎!!!!!!

將將將~猜猜偶素隨~~~

偶素"披薩"啦~~~至於是哪一家的披薩~不告訴你~

浪漫菲菲~~~我當天才知道~原來是斑斑家低新北鼻~~~至於斑斑捏~我也是當天也才看到廬山真面目

 

斑斑:拔拔你放開偶~~~偶要去躲在沙發下面啦!!!!!!

這支超害羞的北鼻是蕾蕾啦~那天看到她都在小桌子上~不好意思打擾她~不然嘿嘿嘿......

接下來來介紹貓聚主辦人低貓吧~~~

咦~大姊大咪咪勒???

 

不愧是大姊大~身邊馬上圍了一堆粉絲~~~

咪咪:我要進去房間...麻麻不讓我進去啦...      喬安:妳也先讓妳的粉絲拍個夠咩...

 

咪咪:什麼!!!我的粉絲~我還想說哪裡來的怪葛葛怪姐姐...一直黏著我......

咪咪:看在麻麻的面子上~~~給你們拍張翹屁屁的照片~有沒有看到~翹臀不是一天養成的~~~

 

咪咪:拍照時間過了~我要進去啦~~~~~~

小黑:ㄟㄟㄟ 不可以再騷擾我家咪姐喔~~~拍照時間過了~~~快閃快閃~~~

 

桔子:不要這樣啦~~~再讓我多拍幾張啦~~~

小黑:要拍也是可以啦~~~只是.......妳知道的ˋˊ  (要魷魚絲啦)

桔子:...我忘了買......

 

小黑:什麼!!!沒有魷魚絲你還敢來我家~快滾快滾

嗚嗚嗚...殘念......我居然忘記買......只好轉頭找麻吉....

麻吉:咳...我已經聽黑姐說了...沒有魷魚絲的人快遠離我!!!!!!

桔子:不要這樣啦...至少讓我摸一下......

 

麻吉:吼~~~聽不懂喔~~~沒有魷魚絲不準來找我ˋˊ

桔子:嗚.........(((對了!!!還有錢錢!!!)))

錢錢:妳看不到偶妳看不到偶........

桔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