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編曲:黃中岳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去年的年底   終於有了妳的消息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還記得接到有妳消息的那通電話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迫不及待的想與妳相逢   聊聊這些年來   妳過的好嗎...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那天互相聊著彼此這些年的過往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多久沒有聯絡了呢...十年有了吧......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看著妳臉上   雖然笑著   卻好像有很多故事未對我們訴說...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失去妳的這些日子來   最怕一個人獨處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看著路上的高樓大廈  我實在不知道妳怎會如此決定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沒發現妳不對勁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妳知道我們有多想念妳嗎...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妳總是淡淡的笑著  在旁邊看著我們說話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妳是快樂的嗎?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看著我們的妳  當時在想什麼呢...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我們都在妳身邊啊   為什麼妳什麼都不願意說呢...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
怕觸碰妳傷心   所以我們也不敢問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等待妳何時會自己開口跟我說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不該是這樣的  為什麼我不堅持要問妳呢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想起妳陪伴的那些日子   我好想再見見妳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如果當時多陪陪妳   那麼妳就不會如此選擇了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失去妳的日子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能重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這首歌送給已經當天使的妳

親愛的

請答應我

下輩子要好好珍惜妳自己

也請繼續和我們當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