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9日     第一次坐上飛機飛往澎湖     飛機在飛的途中我實在是怕的要死
這趟去我拍的照片很少......因為我找不到我新買的相機電池     所以拍到的照片實在是好少
這是我們入住的民宿~是我朋友的大哥開的~虹庭民宿~很簡單又安靜的地方~



當天晚上朋友帶我跟著他大哥的船去夜釣小管~歐大哥說誰先釣到第一支就送台啤一罐~
馬上一堆酒鬼就急急忙忙甩釣竿~等著要拿台啤~~我也不例外~一直說台啤等我
很可惜...第一名被一位女生拿去了...
當時我在船上實在是很睏~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突然發現手上的釣竿變好重...
說時遲那時快~船長突然出現在我旁邊說:趕快拉!!!
我嚇死了~原來有小管上勾了~很緊張的一直拉~船長邊幫我拉住繩子邊說別轉太快~
拉上來的那一煞那...我傻了...全船的人也都傻了...
有 夠 大 支 的 !!!!!

原本第一支釣起來的小管~大約是我這支的觸角大小而已...
連我朋友都說他第一次看到有人釣到那麼大支的~一堆朋友說我有夠賽的~
不過那晚整船的收穫不好~但是聽說我那支就可以把全船人餵飽了...(真的還假的~應該只是安慰我的)
夜釣小管很好玩喔~他們會幫你將小管作成生魚片~然後煮小管麵給大家吃~
好好吃喔~新鮮的小管~吃的有夠飽的~呼~

第2天早上朋友說要帶我去吃早餐 走到門口快傻了 啥...早餐吃土魠魚羹 ...
很好吃喔~這家好像叫"香亭"~(對不起~我只顧著吃...)

一大早就吃的好飽~
後來朋友帶我去一些風景勝地~
首先來到大榕樹



第一張是樹頭~導遊說(我朋友啦)當初這棵大榕樹是從大陸漂過來的~
來到澎湖之後就在這裡生長~300多歲了喔~第3張照片是他所有的分支~
照片看起來還好~實際到了那邊就會好佩服大榕樹喔~現場看很壯觀~
後來朋友帶我到大榕樹附近吃一樣澎湖特產~仙人掌冰~

很好吃捏~順便偷偷告訴大家~真正好吃的不是大榕樹附近的~
要往大榕樹前面路口右邊走~有一攤在路邊很簡單的~導遊說那才是第一家仙人掌冰~
沒有店面喔~只有攤販車~也有賣燒酒螺~歐伊係啦!

開車再往前面一點~就是澎湖的跨海大橋嚕~

嗯嗯~這樣就證明我們真的有到澎湖

接著來到鯨魚洞~
非常白痴的我一開始以為鯨魚洞是裡面有鯨魚......
結果導遊說~是因為那個岩石看起來很像鯨魚的頭~而那個洞~看起來就像鯨魚的眼睛啦~
很美喔~本來想下去那邊的~但是那天風好大~大到我們都快站不穩了~只好先放棄!!

下一站我們抵達的是澎湖的海洋館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